2008-02-13

新年,这样过:)

年初三,同学聚餐捞生.
和不管如何都不来电却老是被大家牵在一起的小尤合照.
幸好,我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.
等菜来等到不耐烦,大家起来走走.
捞完生,赌鬼开台.
家里的大大小小也来玩玩.表妹抢镜头.
年初二下午,三个好朋友,两个宝贝.
(一个在肚里...^_^)

捞的第四次,发了.

和财神爷拍照,我要财源滚滚.

除夕夜,团圆饭.

吃到要完了,才想起拍照.第三次捞生,年夜饭.

舅舅阿姨专心吃,小表妹又抢镜.

年初一,红红的自己.出门前先来个自拍.


(照片在不是IN ORDER下被我展示出来...就象我的新年,不管年初几,都是一样的吃,喝,玩,睡....)

新年过去了.
在吃,睡,看人家赌博下度过了.
有些无聊?是不是?哈哈,其实只是和家人朋友聚聚,就是里头的意义.
老实说,今年不知道为什么,没有过往的热情.朋友也不主动找,睡觉时间特别早.照片也拍得不多.
年初一和除夕都是很早上床的,因为很累.哈,或许真的是老了吧?
还是心态一年里改变了那么多?
不过不管如何,自在舒服,就好...^_^
今年新年,
和家人相聚.
和中学同学聚了三次.
和两个好朋友的一个下午.
和萍的二十分钟.
还有和浪,GIRL,KODOMO,AWAS的电话祝福.
还有,
在很多年没有动车下驾到了新港.哈哈.
(其实还发生了一件很不好的事,中学同学斌的爸爸,健健康康的,在年初三遇意外去世,让我们的新年和捞生蒙上一层灰,初四回新之前,匆匆去奔丧.嗯,人生无常,团圆期间,更是感触.)
新年还没过.希望我亲爱的大家,要快乐,要健康,要平安.

PS:昨天,我和大家在少俊家吃火锅.我好想告诉有出席的大家,我昨天真的很累.但是我的心里很快乐.因为昨天和大家用餐的时候,我突然觉得,我好喜欢大家.而且,我们好象认识了很久的朋友.这是不曾出现过的感觉,真的.我在大家的面前,真的是一个"我",这样的阿晴.谢谢大家的陪伴,度过一个美丽的晚上.LEMON,谢谢美味的甜品.少俊CORINNE,谢谢组织.

5 条评论:

LeMontEA 说...

我也好喜歓大家 :)

改天去唱k,我要聴晴唱《曖昧》。

*謝謝你吃完我的甜品。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kaka..no thanks..

so enjoyable~~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LEMON,我也很喜欢你哦.:)
少俊,再谢再谢...马票没中啊~^_^

匿名 说...

我觉得,阿晴瘦了又漂亮了。
我却还没有变胖耶,可恶……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没关系,小晓,慢慢来.
我没有变瘦,照片错觉.哈哈.胖了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