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02

我的心情,不好

请原谅我,虽然新年的脚步靠近了,但是我今天的心情,很糟糕.
(早上其实去动物园还蛮快乐的.关于动物园,会再贴哦.)
尽管讲了这么多,我还是觉得,很难过.
(今天和朋友去吃晚餐,刚到新加坡七个月的她,告诉我,这里的人好象都带着面具一样.她告诉我,她不想变成这样,我只能说,我也不想,变成这样.)
越长大我越不知道应该怎么去交一个真正的朋友.
当你越在乎的时候,很多东西就变成越糟糕.
我一直都坚持相信,只要用真心,就会遇到真心.
就这样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多事情我不想再说了.
但是,其实,很多东西,我还是很讨厌,很讨厌,很讨厌.

7 条评论: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又何必太执着呢.
何必呢.
(哦~我只是发泄一下,一下.)
(一下子把很多东西看清楚?还是越来越模糊?)

匿名 说...

现今社会就是这样,面具是生存唯一之道,你可以不带面具,可它永远存在着。以坦然心面对它,也许会快乐些。
(纯素个人意见):),明天会更好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XIAOMEY,嗯.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用真心,就会遇到真心.
是真的,就是这样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少俊,谢谢你的相信.让我更相信.

雷門 说...

"你是最好的,你知道吗?"

也许你不知道,所以你不快乐。

加油!不然就回火星去!这里很危险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RAYMOND,现在马上回火星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