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20

小忙与部落

(题目好象在讲这两个人的故事.>_<)
在友人的部落上看到,她说,因为她不懂得讲话,所以她喜欢把自己埋在部落里头.
嗯,我也很喜欢待在部落里头.
尽管工作真的有忙.
最近总是工作11到12小时才回家,然后在MRT上也改,回到家(像刚刚)也在改作业.但是,我还是会上来,写一点什么.
不累吗?也不尽然.但是很累吗?也还好.
但是,总要上来,写些什么.(部落友们,其实看来,我已经不是产量最多的咯...)
一个一个字从脑中到手指再出现在荧光屛时,这过程我十分享受.(很多人不常写是因为不喜欢打字.我没写除了太忙,就是没有题材.打字这一环节,还是自己蛮享受的过程之一.)
然后,任思绪变成具体的文字,也是我享受的.
心情不好,我可以游刃在文字间,自己抒发.
心情很好,我亦可以畅游在字里行间,尽情歌唱快乐.
部落格,已经成为我生活良伴之一.(很老土吧.但是真的没有其他更贴切的词汇了.哈哈.)
当然,我不常逼自己挤出文章.
也希望自己达到,想写就写吧的境界.哈哈.
不过,老实说,小忙的时候,我是最喜欢写部落的.因为,那是取得平衡的方法.仿佛,写部落,我的私人时间没有完全被工作占据.
虽然我不懂我算不算不懂说话,但是,有时,我也不想说话.部落,就让它代替语言吧.

5 条评论:

chengsun 说...

感觉上, 这样有一点点自闭酱.

匿名 说...

产量最多清山莫属

chengsun 说...

说得我像专门生小猪的母猪还是乳牛似的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HENGSUN,THOO2要讲的就是这样。:)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你们俩龙虎榜第一第二。没有人能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