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19

相遇的美好

首先,先向老大大嫂道个歉.因为那天明明在包包里头就有自己的傻瓜相机,怎么就忘了拿出来呢?
所以只好盗用肖象,老大大嫂千万不可叫那个很POWERFUL的阿栋律师告我.
一次的相见能了解什么呢?我说不上来.
尽管我已在老大的BLOG上或多或少知道他的一些些.和大嫂的一些些些些.
但是,一次的相见,却能很具体地说出印象.所以,很高兴地,我和老大HEW,大嫂JUNE见面了!
(很多朋友会问,他们是谁呢?反正就是很麻烦解释,但是是我想见的人就是了.^_^)
本来以为没有时间见面了,但是老大却在百忙之中(虽然他一直强调不是很忙,是很难安排)拨了个电话给我,我就在疲惫却又兴奋却又紧张却而又担心中,赴约了.(大概我的SMS盛情难却吧...哈哈.)
先看到了老大.嗯,31岁看起来保养得不错的男人,真人比照片"演捣".老大的"晴老师"加上热情地握手,马上就让我觉得,我来得一定会值得.
半途来了和弟弟约会的大嫂.身材棒,长发飘逸,有气质的大嫂---和KODOMO说的"大嫂很热情哦."是完全符合的.
两个小时的相聚中,谈了什么呢?谈了我们共同认识的人,谈了一些生活上的事,谈了戴佩妮,谈了民歌餐厅....老大和大嫂都是很让人感觉温暖的人,没有见过的三个人,在谈话里几乎没有冷场,或许不能说是一见如故,只能说他们都待人很真诚.我跟老大说,你是和其他人相比,最象BLOG里头的人.(其实我想说,老大的积极和开朗,和BLOG里头一模一样.)老大和大嫂的默契,互相配合,互相辅助彼此想说的,让我觉得他们好配.
大嫂的模仿能力堪称一绝.哈,MIWA模仿得好象.
匆匆的两个小时,在"Nice to meet you"中结束.我握了老大大嫂的手,忘了说"真高兴见到你们."
我期待下一次相会.祝:现在在香港旅行愉快.
(后记:老大说,我的摄影技术(或者说帮我拍照的人)很烂,因为我真人比照片年轻很多,感觉上也比大我两岁他们年轻很多...听了暗爽.虽然搞不好是照片看起来很老..哈哈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来,我用仅有的认识介绍她.美和.MIWA.
托嘉恩老贺的福,我见了她两次.她可是我第一个日本朋友.
仅仅两次,这个自己环游世界的勇敢女孩,在我心中留下了很美丽的足迹.
美丽,善良,可爱,自然,开朗--这些都是她在我的心中留下的印象.说她真是一个天使,真不为过.
进得厨房(我吃了她煮的日本餐),出得庭堂(这还要解释吗?),游泳一极棒(身材更不得了).
对事情的好奇和热情(KEEN变魔术最能体会),对人的用心(不少人给她按摩过呢),对人的真诚(我只见过两次,她就做了一张小卡和送了一个小相框给我),不让人压力(我们不自觉说华语她也不介意),不扭捏,不造做...似乎好多的优点都能在她身上发现.大人小孩男人女人,通杀.
或许就这么一次相遇了.
(我的生命里或许很多相处下去才发现的天使,却居然给我遇到了,MIWA这样的天使.WOA...)
希望在印度的她,接下来一切平安,顺利.还是要祝她,快乐.
(她的出现,让我发现华人真的太冷漠...有些东西,保持热情,是能带来惊喜的.^_^)

----------------
和对的人的相遇,真的是美好的事情

11 条评论:

chengsun 说...

好好, 可以和那么多人见面.

匿名 说...

忽然觉得,自己就是冷漠的华人中的一人。。。
没有梦想的人,或许不会变得伟大但也不是最糟糕的;对生活没热忱,对人不真诚的人,才是最可悲的吧!

好像文不对题,呵呵!没关系啦,阿晴不会介意的,对吗?!

匿名 说...

我最近看完《達子的春天》嘛。
裡面的蔡琳一直讓我覺得很眼熟~
後來發現好像是像我們的H嫂欸。

匿名 说...

呵呵﹐變魔術後﹐她嚇了一條﹐我也嚇了一大跳。

LeMontEA 说...

美好的事情,会一直發生=)

匿名 说...

keen, >想象< 有好笑! --Jiaen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HENGSUN,真的很不错哦.>_<
CORINNE,不会文不对题啊.就是彼此提醒,要真诚,要有热忱,对吗?呵呵.
KODO,说了我才觉得有点象.
KEEN少,哈哈,没想到你也会吓一跳.是"I...O..."吓你一跳吗?她真的好可爱的.
LEMON,是啊,象遇见你,也是美好的.
恩,哈哈哈...我也可以IMAGINE呢.

Tze Yik 说...

可以认识不同国籍的新朋友一定是一件愉快的事情!

匿名 说...

哈哈哈. 這篇我在香港看的時候真的開心到...現在幾個禮拜了都還在開心.

對, 阿晴老師的這個題安的真好. 和對的人相遇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. 我好恨. 對不起那些沒有辦法安排見面的其他朋友們. 能夠和嘉恩還有阿晴見面真的是神奇的事. 謝謝她們非常last-minute的賞臉. 嘉恩完全和我所知道的一樣. 阿晴讓我真的是眼前一亮,
心裡的OS是啊, 果然小我們好多也我們真的好老...真的.

okay, 我現在打字又超慢了. 遲些再補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老大,哈哈。
相遇真的很美好哦。
我没有假造的。我就以我的感觉这么写。
关于嘉恩,等下她又会问--想象中的我是怎么样的。哈哈。
关于我,我没有很小好不好,是两岁而已。
是因为我穿粉红色,我的衣橱里极少的颜色。啊哈。如果我穿黑色,效果应该不同。哈哈。

匿名 说...

你們兩個⋯⋯
又再一次刺痛了我~
>_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