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17

今天很快乐

终于见到传说中的老大HEW和大嫂JUNE了.
很快乐.
再写...累了.:)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今天很不快樂
因為我沒有看到傳說中的人物。
恨!

匿名 说...

我今天也很不快樂
因為我沒有看到傳說中的人物。
恨!

chengsun 说...

HEW 是不是真人比较演捣?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he fang shen sheng~

匿名 说...

阿,可洛,我要收版權費的喔。
哈哈。

chengsun的演搗,翻譯得很傳神的樣子。哈。

不知道,格格有沒有也降尊紓貴呢?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AWAS,KODOMO...天啊....还有,不要公然耍花枪...:P
CHENGSUN,是,真人演捣多了.
少俊,是我,CHENGSUN,AWAS,KODO,共同认识却只有我暂时见过面的才子与佳人.:D

匿名 说...

哈哈哈. 阿晴, 我就知道妳是好人一枚. 雖然是場面話我看了還是忍不住的開心了好幾個禮拜. "演搗"我真的還好. Maintain得okay這句比較貼近.

各位相知不必曾相逢的弟兄姊妹, 我也很恨! 我以為一定會見到面的. 但是一回到老家, 要上網比要上電視還難. 然後又必須扮演孝順兒子多陪老媽老爸..時間像永遠無法掌控的大馬政府...

我會在我的孤島再正式謝罪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哈哈,大家都很恨。
老大名不虚传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