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03

我们来到动物园,动物园,动物园

因为懒得再弄,先给大家看张自拍照.....
再来一张和长寿龟的.合照.
还有一张美女和长颈鹿的. 来来来,五个小朋友,来到动物园


才刚进门,就有少俊要睡觉的脸.
还有可灵灿烂的笑容.

刚好碰上猩猩吃早餐,来照一张.思斌,早餐来了,不要乱跑.
走走走,走到了看不到蝴蝶的BUTTERFLY WALK.
花儿倒不少.
"春色满园哦."
来来来,来张合照,我呢?当然是拿相机啦.

最后,当然是大合照啦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动物园游,还蛮快乐的.呼吸新鲜空气,看看动物.

还有照顾我们的天气.

还有很多的笑话.

是快乐一个星期六....:)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偶尔出去走走,呼吸一下新鲜空气,心情自然比较好一点。我昨天刚从金马仑下来,爬了两座山,Gunung Berembun及金马仑最高峰Gunung Berinchang,虽然攀得腰酸背痛,可是心情却挺愉快的(为了新鲜的空气、苍绿的丛林、清澈的流水、还有孩子纯真互助的心)。

还有,动物园/森林里头的动植物不会“戴面具”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是的.
你也心情舒畅吧?~0.0~

匿名 说...

好久好久沒去動物園羅
讓我想起那段愛網聚的日子
好像就在游動物園之後結束了

LeMontEA 说...

hahaha
那天少俊對我説他去動物園,我問他:why u went to zoo? animals want to see u ah?

結果,他無言。:P

動物和你們都可愛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AWAS,哈哈,那你的动物园游记一定很不快乐.:)
LEMON,你更可爱叻.新年快乐哦.

匿名 说...

沒有不快樂啊
只是, 之後, 大家都忙了
慢慢, 就變成習慣
又或者說, 之後, 大家都成了熟悉的朋友
忘記了所謂網聚的事情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AWAS,那是很好的事哦.

匿名 说...

也對的,也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