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03

动物园...好玩

(一)
等少俊上厕所的时候,我就玩起了自拍.然后阿斌就说,我来看看镜头可以吗?然后他站在有一尺远的地方看.结果路过的人有点奇怪,看这我们笑,大概就象阿斌说的,他们大概在想:到底这些人认不认识啊?为什么不叫朋友照呢...因为,好无聊....
(二)
HARRIET看到斑马时对少俊说,那些斑马的白好象不够白哦...结果好象已经进入睡眠状态的少俊说,哦,那些黑好象不够白哦...哈,结果被我笑了一轮,什么叫黑得不够白?
(三)
可零小姐再次背着重达十公斤(?)来参观动物园,里头有LAPTOP等东西....真是勤劳的BLOGGER,因为要马上POST BLOG?(哈哈,不是啦,是因为她要做PROJECT...)
(四)
我们四人迟到了.结果我们就跟PROVIDE我们四张票的思斌说,为了向你道歉,你那张,我们请...(哈哈,事实上四张免费,只买一张而已...)
(五)
我们在动物园看完了动物,还在动物园吃了动物的尸体---KFC,恶心的思斌说的...
(六)
大家在看又臭又丑的它时说,都不约而同认为,真的是全世界最丑的动物...好可怜的犀牛.
嗯,其实还有很多的...只是心里留下这些...想到再告诉你...:)
我们一抵达的时候,本来毛毛的雨就停了...然后一路晴朗...待吃午餐的时候,雨又来了,待我们吃完,雨又停了....又是晴朗....然后一直到要回家时,又下起小雨...我的结论是:我们都是好人....:)

4 条评论: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真的要好好昏一回。

思斌 说...

呼呼,你这个是动物园语录,我写的是小孩子语录。你的真实度100%;我的真实度稍微少了点。

动物尸体,好吃!

匿名 说...

羡慕!
超愛動物園的啦。

(一)
自拍的角度有一种特別的feel。所以自己拿相機,然後請朋友幫我們檢查是很平常的事吧。路人不懂我們的明白。哇哈。

(二)
黑白不分明的斑馬X黑白不分的少俊?!
有好笑到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少俊,我更晕了.
思斌,我写得很少,没诚意.哈.
MOMO,改天一起去OK?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