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04

新年的感动

从少俊哪里看到这个LINK,感动了.
http://www.petronasgreetings.com/
不是每个人的幸福都理所当然.
要好好珍惜团聚的一刻.
还有上面的2005 PETRONAS广告,怎么我没看过?湿了眼,酸了鼻.
大家,吃得苦,看得开,有爱心,就可以了.:)
新年快乐.

9 条评论:

chengsun 说...

只是另我感动的一个, 不过最喜欢还是这个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fRPpSYr220

匿名 说...

看了有點想哭!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HENGSUN,你说的这个是经典.
但是,让我想哭的却是这两个.
火柴,是婆孙的,还是小孩的?嗯,都想哭是吗?

yuzhaiskykang 说...

晴,
感动因情感泛滥。。有人那么说。哈哈!Anyway,在这喜气洋洋的佳节里,看到这些PETRONAS广告,会让人不禁有点感触,有点心酸的感觉,或许是要提醒现在的人们多付出一点点的爱。新年快乐!你回家乡了吗?

匿名 说...

My dear, the commercial is copied from a korean film. Apa dia lah...
Happy New Chinese Year :-)

匿名 说...

今年好像沒有這樣的廣告哦!!
我喜歡哪個"我的孩子認識劉德華"福建話
哪個勒!!有印象嗎?

偉倫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是真的感动的。
今年只在电视看到一次PETRONAS的。强,真的播2分钟的版本,可见他们真的有钱到。。。

也看到了Kurnia的,也蛮有意思的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亿,我的感情的确泛滥。哈哈。回家了,又回来了。新年要快乐哦。
朋友,我看过那电影。但是还是感动。也没有完全一样啊。:)
伟伦,有啊,今年就是那个孤儿院的叻。
少俊,还是要谢谢你的分享。我在家的时候看到,妈妈和舅舅在和我谈天,马上叫他们停下。结果这两个老人家也湿润叻眼眶。

匿名 说...

國油的廣告這些年來都很感動,用心。
今年的是團圓飯的主題。妹妹感動的留下淚。
我,沒有看見完整版,每次總是只看到小部份而已。
光想像,聽妹妹形容,就知道會賺人熱淚的好廣告。

喔,那個「沒空」的廣告,最觸動人心的大概就是母親回覆的那句話「要是沒空就不用回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