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16

老师嫁老大

是不是有点迟叻?是几够力迟一下的.

还有更够力的。长江和灌篮都还没有看叻。

BTW,是妈妈一直想看.我呢,OK咯....妈妈已经好几年没有进电影院了.所以我今天虽然陪小朋友去CAMP回来有点累,还是陪妈妈去看了.

嗯,妈妈说好看.对我而言呢,老实说,不算烂片啦.至少我笑得蛮多蛮大声的.至于妈妈说,其实还蛮有教育意义的,嗯,对我来说,是有点勉强啦.不过,有笑到,就不错看了.

李国煌有变帅了呢...真的.娘的角色很适合他.但是我一直都还蛮喜欢的范二姐,老实说,不够喉叻.连老大说话都还是很玉女.

李先生的马来西亚式华语比较象槟城腔,但是事实上不是很象.而里头的街景很熟悉.广东话很亲切.就这样.

笑的地方我忘了.只记得最后的"枪"...哈.

没关系.很多东西,当下的情绪好,记住就好.^_^

5 条评论:

思斌 说...

啊啦啦啦窿,啊啦啦啦窿~

是啦,看过笑过就算。我本身觉得那个“联邦腔”是几够力刺耳的咯~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范二姐,老实说,不够喉叻.连老大说话都还是很玉女.我也这么觉得

太低俗了,那可怕的“联邦腔”

哪里有人这样讲话叻。

yuzhaiskykang 说...

看了这篇很好笑叻!另类的评语一下叻!

chengsun 说...

看了 happy 就好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阿斌,是咯...笑过就好^---^
少俊,是几够力一下咯.夸张啦.
亿,好笑啊?哈哈,好笑就好.
CHENGSUN,很HAPPY一下.
ALAMAK,影响哦...一直一下一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