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31

祝福大家

声音恢复了,鼻音虽重,但是已经是自己的声音了.
所以心里又恢复了快乐.^___^
最近发现很多人的健康状况都不是很好哦.还有,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都在非常DOWN的情绪,让我啊,心理很是不好受.
想想过年吧.可以跟好友相聚,可以和亲人团聚.
想想美好的事吧.可以去旅行,可以去买买美丽的衣服,可以看看书,可以有假期.
当然,许多人的心情不好好象不是我的三言两语就可以解决的.就象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别人的话我一般听不进去.
所以我真的知道"你又不是我你怎知我痛?"
但是,我真的祝福大家,心情能恢复.
还有那些生病的,好好照顾自己哦.身体健康最重要啦.
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.
春天真的是一年美好的开始,大家加油哦.
祝大家,
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万事大吉.
^=====^笑口常开哦.

11 条评论:

yuzhaiskykang 说...

晴,
看了你这篇,很感动!也祝你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万事大吉!^-------------------^

chengsun 说...

你也一样.

匿名 说...

年初四過後你們大概甚麼時候meet啊?
讓我知道^__^

spArrOw 说...

声音回来了,还是要记得多休息哦!睡眠不足会上火,所以呢,“睡觉好做药”!(以前我婆婆说的,嘻嘻!)

新年快乐,晴心好心情!

匿名 说...

忠言都是逆耳的 :P

祝你鼠年快了~~!!

LeMontEA 说...

晴:我来了!

祝你: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!

*不小心看到,一月裏你寫了44篇文章!!!強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親愛的`
現在才懂你搬了阿
=最近沒看blog=

老鼠年吖
祝福你^^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新年快乐!
年初6见!

匿名 说...

Hehehe, happy CNY!
Could you guys send me your Singapore/Malaysia contacts to my email? Let's see how the "fate" plays out...

spiderhew@gmail.com

~Will~ 说...

你也一样!祝:
恭喜发财!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亿,我也祝福你.:)
CHENGSUN,大家一样.
KODO,我也不知道能不能MEET成呢.如果确定时间再打给你.^___^
SPARROW,我会的.你也一样.晴心好心情,好喜欢.
XIAOMEY,快乐快乐.
LEMON也要快乐哦.:)不强,只是上瘾.
老鼠,你的年哦.
SAUJUN,初六见哦.
老大,寄了给你哦.
WILL,你也一样快乐,发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