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1

LET GO IS ANOTHER WAY TO LOVE

没有谁对谁错,即使有,大概也不重要了.
因为本来就没有法则,在所谓的爱情里头.
我不能做什么大事,只能聆听,只能默默祝福,只能在心里希望,时间会过去.
这是一个好朋友能做的.也仅仅只有这些.
有时的放手,不只是对对方,也是对自己.
不管怎么样,不要再捆绑自己了.也好好地爱自己.
知道自己曾经用心地爱了,我想就够了.
会有更灿烂的天空,请你们相信.
(下午的午睡是一场又一场乱七八糟的梦,醒来后只有你们的身影在脑中晃呀晃.心里的石头有些压得自己一直要大力呼吸.一下子太多的事让自己有些无法负荷.我知道再多的语言也是徒然,但是我也只能这样,写着.以短短的这文给亲爱的妳,妳和你,你们一定要好好的.)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爱情没有法则…

它让人陶醉、让人沉迷、让人振作、让人颓废、让人文字能力突然变好、让人成熟、让人失去理性、让人傻笑、让人大笑、让人疯狂、让人快乐、让人悲伤…

让人充满矛盾…

不管决定如何,都必须去接受可能带来的成果/结果/后果/下场。身为朋友,我们只能在旁边打气、祝福;不管怎样,都有朋友在身边。

就这样。就这样。

匿名 说...

昨晚倒數回來一個人趟在沙發上看TVBS的跨年節目。
楊宗緯唱他在星光唱過的“握不住的他”有讓我比較釋懷。

特別喜歡這段詞:
“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
快樂阿 誤解阿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
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
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
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”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嗯,~0.0~,我说言,你一定很明白.是的.矛盾,就是爱情的本质.我们只有深深祝福和支持.
MOMO,是的是的.握不住的沙放下也罢.偏偏,许多人要伤了一百次一千次过后才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