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4

这么,忙碌的两个都市

很久没有遇到她了.MSN.SMS.彼此似乎都太忙碌.虽然她放了BUSY,我还打了:很忙吗?
liqin says:ya
liqin says:but going to home
liqin says:how are you?
liqin says:how your new job?
harriet says:OK LOH
harriet says:QUITE BUSY
harriet says:YOU LEH
liqin says:how you everything god
liqin says:me so so lor
liqin says:tired and busy
harriet says:嗯.
harriet says:是这样的啦.加油啦.
harriet says:每天都这么迟哦
liqin says:you too chat next time
harriet says:好的.
liqin says:wanna go home liao
liqin says:almost lor
harriet says:回家吧
harriet says:再聊
liqin says:bye bye
harriet says:TAKE CARE
liqin says:i miss youl
iqin says:actually
liqin says::)
harriet says:ME TOO
harriet says:: )harriet says:BYE
liqin says:没联络并不代表不想你
liqin says:只是太忙了,小肥妹
harriet says:I KNOW
harriet says:ME TOO
harriet says:了解的
harriet says:回家啦.照顾自己.
我们的对话仅仅到这里.
都在忙碌的都市里.有时,都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忙.
我和她在大学里是最好的朋友.
我没有很多感慨,关于朋友.因为我知道,有些朋友,不管距离空间,还是会在你心中.
有没有改变?
其实不须在意,有些东西,一定会改变.
但是,要记得,想念.:D

8 条评论:

chengsun 说...

小X妹, 可不可以不要用 CAP? 那样好像那些泼妇在骂街....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HENGSUN,因为如果不用CAP要换去ENG很麻烦.所以就用CAP咯...哈哈.象咩?你自己好象想太多了啦...哈哈.

chengsun 说...

哈哈, 以前公司的泼妇在 email 上骂街时就是这样的. 而且就网路礼仪来说, CAP 代表忿怒, 不满.

匿名 说...

的确!犹如我的知己,我一年才见到她一次,好像牛郎与织女见面一样,但,彼此都知道我们的友谊仍存在.有时侯的分开更能将两人距离拉近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HENGSUN,那下次我会注意的.
XIAOMEY,所以你一定能了解我说的.是吗.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又是忙。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完全了解;你说出了我的心声.所以说老师就是老师,别有风味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少俊,就是忙。哈哈。
xiaomey,谢谢你的共鸣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