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26

无题

鼻子阻塞,喉咙不适,头脑也模糊
却依然想写些什么
什么呢?不知道
所以就随便写写
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睡了12小时
果然,睡眠是良药
不管心理还是身理
-------------------
心理有一种异常平静的感觉
突然觉得
好象生活上的一切,都要归于平静了
是一种淡然的感觉
---------------------
午后12点半
有鸟鸣阳光
我要小睡了
睡醒
就是更健康的自己
(我讨厌生病的感觉,你也一定,是不是?)
所以,祝你健康
(新年了,大家保重.:))

5 条评论:

chengsun 说...

保重保重, 保持体重

蓝月 说...

harriet,加油,加油,加油!

我也是,因为我和你完全一样,失声,鼻塞,耳鸣。

LeMontEA 说...

親愛的晴,你要為我好好照顧自己喲。多多喝水!

願晴早日康復的我:)

匿名 说...

喂,要過年了。
要好好照顧身體,
過年才可能瘋狂地玩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HENGSUN,说得不错.
蓝月,知道你也病了,上去你那看到的.你也好好照顾自己哦.
亲爱的LEMON,谢谢你.感动中哦.你也多照顾自己,过年咯~:)
MOMO老婆大人,知道了,会的.
感冒,小病,大家放心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