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9

当,你不懂

我以前常认为
不说,怎么懂呢?
越长越大,才发现有些话即使说了出口
你也不懂
那么,反正你都不懂
说,是不是还是必要的事?
但是,不说,又怎么知道你懂不懂呢?
只是,我知道了,说了
你也未必懂
U HAVE EAR, BUT U CAN'T HEAR......

11 条评论: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不是玩绕口令哦.
哈,最后一句有抄袭嫌疑.

chengsun 说...

想要懂的人自己会去搞懂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HENGSUN,颁奖给你...哈.每次都是你最快留言.而且我看你几乎在每个BLOG都有留下足迹.哈.:)

Invisible 说...

说与不说之间是门学问。

匿名 说...

有问就说,没问就没说.无须浪费力气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INVISIBLE,真的是学问哦...要学.
XIAOMEY,有时候,等到人家问的时候才说,又似乎太迟了.

Ping^ah^Ping 说...

我也有同感, 说了你也不懂, 因为你的心根本没有在听, 你心里听的只不过是你自己想要听的话而已...

Corinne 说...

you have brain, but you cant understand。。。

这句话也有抄袭之嫌,呵呵!

Corinne 说...

还有,说这句话会给人有骂人之嫌!呵呵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PING,是的,有些人不知道为什么,长很大了,也只听自己想听的话.
CORINNE,哈哈...等下给人骂~

雷門 说...

用耳听,用心去懂,再用口说出"我懂。"

一点都不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