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23

喜欢

我喜欢
被人喜欢
但是
是不要有压力地喜欢
----------------
如果有能力
我要让我喜欢的人
知道
喜欢
不压力
因为
我只是想
喜欢你
并让你知道
这件事情
因为让我喜欢
证明你
很好很棒
哈哈
(哦,不要太狭义哦....)

7 条评论: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期望妳的那个他明了你的用心。呵呵~

chengsun 说...

喜欢就喜欢, 不需要太复杂的.

Tze Yik 说...

被人喜欢还会有压力?那我可以要求都一些压力吗?哈哈~

Invisible 说...

喜欢你这一篇。

LeMontEA 说...

我感覚晴好像有喜欢的人了,恭喜恭喜。

有情人要在一起哦!

匿名 说...

盼好。
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到你“家”闲逛。
你在blogspot的“家”,让自己有相似的感觉。简直道出了自己心里的话。
(心想,不如干脆将自己的名字也一道附上:p)
只是,修科学的自己,没有说故事的专长,美言的技巧更不用想,总是写一小段就累毙了,真对不起培养多年的“科学精神”。
身为班导师,懂得言语总占优势,真压力。
算了吧。
新年快乐!
~擦身而过的旧同事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少俊,都说不要太狭义了.一定是一个他吗?不可以是很多他,还是那个她...真的不是.
CHENGSUN,只有复杂的人才会认为复杂.这样也复杂?哈.
TZE YIK,是有压力的.有时.不管是友情爱情.太喜欢,会怕负担不起,会怕让你失望.
INVISIBLE,喜欢就好.
LEMON啊,我一直都有喜欢的人.而且还很多很多.哈哈.不过最后一句我收下,只是,真的没有那么狭义.
亲爱的旧同事,常来哦.你这短短的文字已经说明你的文字还不错了.:)你谦虚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