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9

这样小小的喜悦

我们常常有小小的喜悦
当小小,小小的喜悦全都集合起来
那就是大大的快乐了
吃了一支MCDONALD雪糕
喝了一杯LATTE
听了好好听的我不想忘记你
唱了好好听的雨天
闻到妈妈的饭菜香
收到喜欢的人的一句问候
看到冷漠的人的一个微笑
接到身边的人的小小赞美
哈,只是想告诉你,虽然
工作有时相当累,生活有时相当烦
学生有时很坏蛋
但是真的要看美好的东西
那,就会为自己,
找到一些快乐.

10 条评论:

Tze Yik 说...

写得好,只要用心去体会身边笑笑的喜悦,生活自然开心自在~

secretgarden 说...

跟你講。我一直忘記你換了新工作。

那天週末很想去吃壽司。可找不到人陪。想到你。但又想到你週日有工作。所以沒有打給你。

後來。我幾天後央同事陪我去吃了。

直到今天才想起。你換了工作。週日應該是得空了吧。

你看。我老了。

LeMontEA 说...

晴:20号要去唱k嗎?昨天和清山講過了。還可叫其他人一起去

匿名 说...

看了你这篇心里觉得好舒服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TZE YIK, DON,希望你们也好好去体会那么多小小的喜悦...:)
LEMONTEA,暂时没有问题哦...你还要叫谁?:)
SECRET,哈哈..也后记得了,我现在周末是AVAILABLE的了,恢复正常人的时候了...记得多约我...我再SMS你:)

匿名 说...

歐唷, 我喜歡這篇. 說真的. 妳之前最近post的幾篇讓我讀了有種一直發高燒, 然後身陷於迷宮的走來走去卻出不去的感覺. 純粹是我個人問題. 我想因為我...

漂泊已久,
早已忘記如何習慣腳踏實地.....

(兩個小時前吃的nasi lemak嘔到滿地)..

匿名 说...

所以這篇讓我

播開雲霧見青天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老大,我就在想.
哇劳,我的文章哪有那么恐怖.
哈哈...确实是个人问题...
ANYWAY,希望你的头上是蓝天,脚下的NASI LEMAK可以不用去看...

匿名 说...

我很久没到你的部落格了呢!
之前两个月都在CC上网而已……
淑欣问我有没有在SPM选修中国文学
结果我们很有共识地认为
小菁老师一定希望我们选的~
呵呵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紫君,谢谢你们过了那么久还是记住老师.老师真的是很快乐.
那喜悦不只是小小的.
看见新加坡的学生写的作文,老师就超级想念你们.能让老师动容的学生文章,除了你们,再也没有了...
要加油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