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27

享受片刻

家里,很安静.
只剩下阳台上的鸟鸣声.姐夫养的白眼圈.
家人都回古来去了.
鼻子阻塞,再加上亲戚的到访,于是在大家的劝告下,我选择一个人在家,休息.
看到大家都回家,其实刚才很挣扎的.(哈,连回一个家都七七搓搓.)
刚吃了午餐.
已经打算了,上了网,等下要小睡,然后起床,改作业.
嗯,现在发现,家里安静一个人的时光,还真的很久没试过了.
所以现在正在享受,这,片刻的宁静.
外头阳光不错.
心情于是也不差.
运程说,属羊的人今年是"吉"哦,除了感情之外.刚看联合早报说的.
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了MOMO的RANDOM REPORT.
我也来总结一下这个月来我做了什么.
新工作小忙.
生活规律正常.(早睡早起身体好.)
很久没有运动了.(所以觉得容易累.)
吃很多,没有变瘦,但是竟然也奇迹没有变胖.(因为课室很热,又一直上下楼梯.)
偶尔和不同的朋友约会,生活不再那么枯燥.
心情一般.虽然偶尔学生有点烦.
旧朋友较少联络,因为有点忙.(借口也很多.哈)
家人感情融洽,希望他们健康平安.
好象没有改变什么.却也庆幸没有改变什么.
就这样.:)

6 条评论:

Trudy 说...

Harriet 啊,

看了你这篇博,我也感同身受啊,因为我也病了,而且是病了又再病。。。不过还好我的亲戚没来。

这样一个炎热的午后,我的心情还ok,只是觉得bored ..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清子,我这里下雨了呢.
度过了一个慢慢改作业的下午.
你也照顾自己哦..多喝水.

secretgarden 说...

还好有blog。不然都失去联络了。太忙了。也懒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是啊.
幸好有BLOG.:)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今年应该这几年来羊最顺的一年!希望如此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三羊开泰...YEAH,少俊,希望我们都很好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