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5

改变

从前的朋友兼同事跑到另一个学校去教书.
她说,又尝试当菜鸟的滋味~
最后,她这么加上一句,选择这样的改变不知道是好是坏....
我这一两年也从安逸的生活走出来,尝试改变.
改变生活的地方,改变工作的地方,改变心态.
虽然还是在同一个领域,但是,我真的尝试在变.
我也常常这么想,这样的改变是对的吗?
其实是没有答案的.
只是看你本来要改变的原因到最后有没有让你得到什么...
虽然很多时候那些不安会盖掉所有你看到的东西,但是,无论如何,时间真的是会带走一切的.
慢..慢...等
我现在不安的时候就是这么想,等一下
下个星期会变好.
然后真的到下个星期了.
或许只是一种愚蠢的逃避,但是,却真的安抚了自己的心.
老贺说,我是活在理想世界的人.跟他完全不一样.
(我想说的是,其实我知道什么是现实的,只是我尝试把它想得美好一些,然后自己快乐一些.但是当然,不论想什么,只是自己用自己的方式活着.)

9 条评论:

chengsun 说...

几年, 就来一个小变, 再几年, 再来一个大变.
by the way, 我昨天去了爱情海, 很多人, 不是很享受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我昨天第一天上班,九点多才回家.
本来想过要去的,因为是忠威唱,是不是?
但是因为很迟回,所以做罢.
结果叻,你一个人去了?还是和朋友?没有JIO我们....(不过我也不可以去,哈哈.)
BTW,我也不喜欢多人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忘了说,是第一天去学校...前面两天都去MOE ATTEND COURSE...

chengsun 说...

是忠威, 和一个叫伊玲的, 还有那个我不喜欢的. 这个伊玲和忠威是不是一对? 她表现得好像是在对外人宣布忠威是她所有的主权似的.
我不是一个人去, 不会在拜五或周末一个人去, 这样只会自讨没趣. 是和朋友, 朋友的女友, 朋友的朋友一起去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哈,自讨没趣?真的是那么想的哦?
我也本来以为他们是一对的.但是忠威告诉我说她有男朋友了.不知道是不是啦~哈,我以为是我错觉.如果连你也有这样的感觉,可能就有一些蹊跷了.哈.
BTW,为什么你不喜欢俊欣?:)

chengsun 说...

从前还满常听933的, 当时他还是DJ (人家现在是音乐总监liao, dun play play), 每次听到都很不爽, 除了不喜欢他的声音, 他每次都爱在广播中卖弄, 要让听众知道他多么懂音乐, 多么懂 IT, 会keyboard 会这个那个.

LeMontEA 说...

改変,我想毎個人毎天都在変。。。
変的是心境、想法,還有對事物的看法。

活好自己 :)

匿名 说...

老师,我也当了老师,虽然只是临教。^^
小瓜们整天喊“老师老师!”……
虽然工作吓人,可是就是喜欢三四年级的小朋友很可爱的笑着叫我老师。^^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LEMONTEA,不管怎么变,只要自己还不错.应该就可以了吧...:)
BOEY,欢迎欢迎...还是小学生可爱哦...我现在后悔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