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9

突然希望

我突然希望
自己任性一些
勇敢一些
不顾一切多一些
但是
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快乐一些
(习惯胆小的自己其实是不敢的,只是希望,而已)
(我不敢玩过山车,不敢大声说心里话,不敢勇敢表达;突然觉得这样是懦弱的自己.
尽管我有偶尔的勇敢,但是,太少)
PS:只是突然的有感,明天醒来又是原来的自己,又是"其实我这样也没什么"的自己,哈哈.

9 条评论:

mw 说...

我也希望不顾一切一点。

匿名 说...

如果妳是膽小的,
那我豈不是比妳更小得無法存在暸。

Tze Yik 说...

不要让你的人生有什么的遗憾,敢敢做最真实的自己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MUNWEY,有时我们真的希望自己能不顾一切,对吗?:)祝你,勇敢一些.
左岸,我觉得有些东西是没有办法比较的.因为我们的定义不一样,要的东西也不一样.可能跟一些人比,我们是比较多或比较少,但是我希望是跟自己比的,那就是,到底真实的自己和希望的自己比较上来是怎么样的.所以,祝你快乐啦.
TZEYIK,胆小的人一般遗憾比较多.应该是这样吧?

匿名 说...

我倒觉得你是个有话直说的女生,一点都不觉得你胆小.

有时侯很想这样,很想那样,但,大人的世界并不那么简单,所以我们才会止步于幻想.

做回自己,开心就好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MEY,有话直说?呵,因为你还没有认识我很多.我其实很多话不敢说,怕说出来得罪人.哈.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真的要勇敢一些!!!!

匿名 说...

应该说是直爽.用错词.

也了解哪些该与不该,只是有时侯"讲者无心,听者有意",那,所谓的得罪底线有在哪里?

唉....其实有时侯就因为这样,错失有些该说的话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少俊,我会试着再勇敢一些.
XIAOMEY,是啊.怕这怕那,失去,更多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