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3

飞起来

因为少了期待
所以,对结果也变得
"嗯,这样也不错"
有些事情,没有强求,不去期待
心情,才能慢慢飞起来

6 条评论:

chengsun 说...

可是有时, 觉得这样有一点悲哀, 需要, 把要求降到如此低吗?

匿名 说...

我知道這個要求很莫名奇妙
但是,你還是回去多變化的天空吧。
這裡,太不舒服了。
個人喜好。個人喜好。

匿名 说...

嗯,这样想也不错喲。

只是﹐呵呵﹐妳還在想啊﹖

蓝月 说...

或许,知足,才能常乐吧...

但没有期待,并不代表不努力争取。只是,要自己不要太在意之后的结果和成绩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HENGSUN,嗯,有些东西,悲哀也有美丽哦.
A,就知道你不喜欢,因为很少看你上来了.其实,我老觉得,这里写不出什么感觉...这倒是真的.但是不会回去了,不再回头了.慢慢适应,如何?
KEEN,我还是很在乎啊,当然还是会想,只是想的心情不一样...哈哈,我不是KEEN侠,没有办法潇洒放下,浪迹天涯...押韵哦...
我非常同意.不期待不是不努力.但是真的,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.

蓝月 说...

是啊,很多事,不是努力就可以。但是,不努力,不去尝试争取,就一定不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