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3

谢谢你

不知道你上不上来
不过
只想说谢谢你
亲爱的你
就算再平凡的自己
在你的面前
我就可以有自信的微笑
是你让我知道
嗯,自己很好
(自己很好有时侯不是自己说了就好)
虽然你说日行一善
但是,我还是微笑了

6 条评论:

chengsun 说...

很好就好, 很好就好. 突然想到一首歌, 歌词是酱的, "笑掉烦恼, 笑掉烦恼, 笑笑没烦恼...", 有时如果真能够这样, 也不错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有你的留言.其实也很好.谢谢你,清山.

匿名 说...

Hi, I've been here. No worries. Just remember there's always a bigger bum right over here with our fren..Who's the fren? Hahaha..U know I know, but please try not to let the third person know, or else, I'll be killed for sure. Please......

匿名 说...

固定收看幾個人的blogs許久以後, 我發現男生和女生寫的都很不一樣.

我想就我自己而言, 在腦中自我對話的時間很多, 但是將它們釋放出來的很少. 第一是懶. 第二就是會覺得好像很怪, 像睡覺時候的貓樣讓人家窺視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HANDSOME那个UNCLE.我知道你在.不能说的秘密会保密.
H老大,结果叻结果叻,结果你那么认真的回答是要讲什么叻.
其实,有些话,可以通过BLOG,说给自己听,也说给别人听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H,忘了说.写BLOG,其实,自己爽,最重要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