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28

从前,现在

星期六晚上,我花了很长的时间看自己在天空的文章.
不知是错觉还是真相.
我发现在天空里,写的东西比较动人,比较内心,比较真实.
里头很多我对事情的看法,很多自己当下的感动难过,很多自己的真心话.
搬来这里以后,不只篇幅变小了,而且许多写的东西也点到为止.
这里,比较多东西是为了写一些东西而写啊.当然还是真实的自己,但是,却好象不够诚恳了.
不知道为什么,觉得,这样下去不行哦.
应该找回那个在天空的自己吧.是吧.
但是,真的哦,在天空的感觉,好象不见了.
不见了的感觉,找得回来吗?

10 条评论:

chengsun 说...

真是因为不同地方吗? 还是因为整个环境的不同?

新怡 说...

完全明白。 正如自己。
也只有在預約幸福,我才是自己。

匿名 说...

对我而言,不见了的感觉很难找回来,因为我至今还无法找回“不怕人”的自己。或许是恐惧把真实的自己给吞噬了吧!

藉由这件事情,我想和我亲爱的朋友分享,别害怕面对恐惧,别尝试独自面对恐惧,别让自己败给恐惧,否则你将会永远成为它的奴隶。

同时,我也想和你分享一个小秘密,恐惧最害怕的是发自内心满足的笑容,它敌不过幸福。因此,常常惦着家人给你的幸福,常常珍惜可贵友情带来的幸福,常常让幸福藉由你灿烂的笑声感染身边的人,为自己驱走恐惧,为朋友带来刹那满足。

共勉之。

匿名 说...

是不是为自己围上了一个城堡?不想让别人看透?!!

匿名 说...

我個人覺得應該是這裡的setting讓妳的部落格少掉了那種很personal的touch..

又, 我之前的流言有提到憑欄遠晀的造作, 不是指妳. 是指自己. 我怎麼可能會說妳這個人見人愛的晴老師呢?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我发现在天空里,写的东西比较动人,比较内心,比较真实?
什么天空?!
我迷路了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HENGSUN,应该不是环境.但是也可能是.连自己都不知道.
MAVIS,所以你了.
朋友,多谢留言,我会勇敢的.希望你也是.
XIAOMEY,是不知不觉的.没有刻意.也不知道为什么.
狼人,哦,不,是浪人.
可能是局限.可能是心情.可能....
没关系啦,我一点都不曾在乎你说的造作.因为有些东西本来就是很造作的.:)哈哈,但是又没有定义.
"哦....好好吃哦..."(高八度)
造作吗?哈哈.可以是可爱哦.

匿名 说...

Thanks, I will.

匿名 说...

失去了的感觉
还找得回来的
只是不小心被我们遗忘
并不会不见~

我记得在千与千寻里面,
那个钱婆婆说过,
发生过的事情不可能忘记,
只是我们一时想不起而已~
我觉得他还讲得蛮对的~^^

好久没来了~
偷懒的我...><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欢迎回来,巫女.
而且还写了不错的一段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