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5

乐观

为什么乐观的人不能把乐观挂在嘴上?
为什么你们一定要说把乐观挂在嘴上的人其实不乐观?
就象我爱你我不能说吗?爱你说了就变得比较不真实,比较不珍贵?
我是很乐观的...哈哈.
而且,我很爱你们.哈哈哈哈.
怎么样?

9 条评论:

chengsun 说...

那么就向你说谢谢咯, 那么爱我, 呵呵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不用客气,亲爱的CHENGSUN...哈哈

思斌 说...

爱我,别走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我没有走,哈哈~这样人家会以为我们搞暧昧哦,思斌姐妹....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哈哈。有点悲观的我要和你学习。

LeMontEA 说...

晴,愛我,別。。別走。。。哈哈哈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少俊,大家一起互相学习...:)
LEMON,走不了,太重了,快来追吧...

匿名 说...

不可能會有那麼容易的兩分法..我只是覺得說永遠都比做容易. 但說與不說之間, 也沒有多了不起的分別. 我個人認為, 真正悲觀的人是連寫出來, 說出來都已經放棄了.

只要你還在乎, 就還是樂觀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老大.
对的,说与不说,并没有多了了不起的成分.
我只是觉得,其实,乐观与否,自己知道最重要.因为面对生活的是自己.
再来,没有所谓对错.
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