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3

学习

参加了两天的新老师培训,老实说,里头太多的东西自己都经历过,所以真的不算什么.
但是让我惊喜的是那位授课的老先生,对教育的热忱,对生命的乐观.
他就是那种, BORN TO BE TEACHER的类型.是真正的老师. 如果报着他的精神,我想,教育就能是一辈子的事业了.
老实说,自己的英文一直是让自己自信不足的原因.经过这个课程,真的让自己觉得,如果有什么事情让你感觉不是太好,那你就尝试改变吧.所以我一定要把英文搞好...大家为我加油哦.
老师可是一个一直要学习的行业,而且, NO ONE IS PERFECT....永远记住这一点,那么就会不断进步了.
哈,人生不也是学习吗?
这么一说,自己要学习的东西也太多了....没关系,慢慢来吧...:)SLOWLY BUT STEADY.....加油加油.

1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也需要加油,大家一起加吧!

蓝月 说...

Teaching Experience for beginning teacher?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ORINNE,一起加油哦.人生要学习的太多的.
蓝月,ACTUALLY IS THE TECHER PREPARATORY PROGRAMME....FOR UNTRAINED TECAHER

新怡 说...

加油

思斌 说...

脑海里闪过一句 - Slow and steady,保证不会撞墙壁。

加油啦,教育界新丁!

匿名 说...

晴,加油!!

匿名 说...

I always believe that teaching is all about sharing. It's supposed to be two-way instead of one-way. Listening is equally important as lecturing.

不過啊,一直以來都很難碰到教得很棒的老師。 搞不好是我們身為學生都太惡劣, 老師看了都沒胃口罷。

蓝月 说...

untrained teacher?

我以为你加入了很久了... 所以,现在要去读书吗?

匿名 说...

朋友也是untrained,也有兴趣当老师,可透露更多吗?

spArrOw 说...

晴,加油哦!除了热诚,更要有毅力,真的!热诚或许有一天会冷却,毅力却能让你坚持到底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MAVIS,MEY,思斌,谢谢你们.
大哥浪,我也是那么认为的.我虽然讲课没有很棒,但是从前在独中,我可以很骄傲地说,我还蛮受欢迎的.哈哈.
蓝月,我在教育界是五年半了,但是新加坡政府学校还是菜鸟.将会去读吧,还要看PRINCIPAL RECOMMEND....
THOO,我也是菜鸟哦...朋友现在申请了吗?
SPARROW前辈,我会紧记紧记.谢谢你的支持哦.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曾经,也很想当老师的我,也当了半年领教的我,也有很多人都觉得我该做老师,最终没有选择老师这条路,生命,是无法理解的过程,每一步,决定了未来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你还真有老师的气质.
但是你这么斯文,我想,教那种鬼班,你会被欺负死哦.

湘绣蜻蜓 说...

我想有努力一定会有进步。
加油哦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蜻蜓,我会加油努力的...谢谢你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