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7

不要勉强

从前的我,对有些事很执着.
虽然很多事还蛮不勉强的,但是,还是有一些东西是自己相当坚持的.
而且,有时是愚昧的.
现在的我,已经知道,真的不用勉强.
我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?因为自己好象比较快乐,但是又同时又好象比较麻木,而麻木其实是我最不想要的东西.很矛盾的个体.
从前,我很介意能不能跟某人做好朋友.不管某人是什么人.
现在,我只在乎怎么和好朋友好好联系.
从前,我很在乎别人迎面而来不和我微笑.
现在,我只觉得,算了,你想笑就笑吧.
从前我很在乎你看我的眼神.
现在,我只在乎自己看自己的眼神.
是变骄傲了吗?哈哈.
后来发现许多不勉强的事不会那么介怀,而后来,会有更好的东西.
但是,或许还是有在意吧.因为还是会写.
只是,不执着了.

8 条评论: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你说的,好像也是我的写照。
也许,年龄的增长,让我改变了不少。至少,我少了些执着~

chengsun 说...

我坚持有的东西是不能坚持的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少俊
也许就是长大的写照吧
也许吧
不过,这少了的执着
不知,好不好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HENGSUN最近很冷一下哦.哈哈.

Tze Yik 说...

有时候放下可以得到更多~执着只会徒增烦恼

chengsun 说...

那也是一种坚持啊!
不喜欢情绪老是维持在底处。

LeMontEA 说...

我很怕別人看我的眼神,不懂為什麼。

哈,有些人還用眼神来發電。。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TZE YIK,是真的放下,才算.
CHENGSUN,真的是那样,没错.
LEMON,你怕的是什么眼神啊?哈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