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1

岁末,这么过

水果沙拉,零食,香肠,寿司,还有我的LATTE.







来一张合照.






还有七分钟就是2008了,时间,好快.






趁进入2008的第一刻,我们拍下了这张永恒.拍完照,外面作响的烟火声让两个疯女人跑来跑去,结果还是看不到.下楼去,烟火已经结束.嘉恩说,时间不留人,就是这个道理.




2008的第一顿新年早餐.谢谢嘉恩.






2007的最后一天要怎么过?我,这么过.
和嘉恩两个女人过了温馨的一夜.避开人群,躲在家中,果然,老了.哈哈.
但是这样一个把心拉近的晚上,我有深深的满足.
谢谢嘉恩的分享与聆听.大概长这么大还能找到好朋友(嘉恩是2007年中才认识的),是自己修来的福气吧.
整个晚上无限跳TONE的说,听,傻笑....于是,这个除夕夜,我很幸福.
嘉恩,2008一定会更好哦.
大家,你们也一样.

9 条评论:

Tze Yik 说...

很特别的countdown方式,简单而温馨~

思斌 说...

好友,虽然我人在麻坡,还是要寄上我的祝福。。。

新的一年新希望!

希望你有个璀璨的2008年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TZE YIK,真的是简单又温馨.
思斌,谢谢来自麻坡的祝福.我也深深祝福你哦.

chengsun 说...

我还以为是哪间餐厅或K房, 布置得那么温馨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HENGSUN,场地恩提供,很有气质是不是?食物是我做主.蛋糕SPARKLING JUICE感觉还不错是不是?没有喝酒,因为我不喜欢酒精.哈哈.

匿名 说...

那是一種滿足的跨年方式~。

匿名 说...

酒后的晴很吓人噢!哈哈。

昨晚在电影院和L及H度过新年前夕,出来的时候刚好开始倒数,为了观看烟火,把车停在路边遥望。璀璨烟火之后,又留下什么呢?

留下垃圾。留下满身泡沫的人。留下塞在车龙里的傻瓜。留下沉默的人。

祝各位健康成功。

匿名 说...

酒后的晴很吓人噢!哈哈。

昨晚在电影院和L及H度过新年前夕,出来的时候刚好开始倒数,为了观看烟火,把车停在路边遥望。璀璨烟火之后,又留下什么呢?

留下垃圾。留下满身泡沫的人。留下塞在车龙里的傻瓜。留下沉默的人。

祝各位健康成功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A,是的.很满足很满足.次早醒来都还有幸福感呢.哈.朋友是一辈子的财富.
~0.0~,干嘛这么多难过呢.璀璨烟火还会留着幸福的回忆.还会留下曾经的美丽.它当下可是美丽的,我们不能忘记这个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