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1

2008年大计

好好爱自己.
好好爱身边的人.

9 条评论:

chengsun 说...

既然你要爱自己, 就送你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mxZH1vNSO4

Tze Yik 说...

祝”爱“围绕着你!:)

匿名 说...

祝﹕
晴天﹐霹靂﹗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HENGSUN,无限感激.LOVE URSELF EVERYDAY...TO YOU TOO...
TZE YIK,我也希望自己的爱能围绕别人身边哦.
KEEN大诗人,真的不懂诗人用这样的祝福语是怎么一回事.但是我就把它诠释为,晴天,能很精彩吧...哈,A Q哦.

thoo2 说...

对你爱、爱、爱不完.....
~~呕~~

匿名 说...

我乃小子, 不是甚麼大詩人。 就祝丫環中的老大:

手到晴來。。。

哇哈哈哈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THOO,不错哦,我收到你的爱了...哈哈.
不是诗人是文人的浪,哈哈...手到晴来?VERY GOOD...语带双关,我喜欢.(可能不止双关,嘿嘿.)

匿名 说...

愛有分大愛,小愛。
可以博愛,不要濫愛。
呵呵。
但是簡單愛比較好吧~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A,哈哈哈.
不要紧.
开心爱,不伤害,就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