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7

昨晚的梦

昨天梦的梦,醒来还很清楚.
恩说,叫我写出来给她笑.
但是我发现写出来不好笑.所以决定不写了,反正她在电话已经笑够了.因为我梦见她有MERCEDES,还和YY有特别关系.
只是,梦里的情景不知为什么一直到醒来很久还是很清晰.
连里面的感受都还在心里留着.
已经很久没有把梦记得那么清楚了.
但是我昨天应该是很熟睡的啊~
真的是很奇怪哦.

3 条评论: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我每个晚上都有梦,如果每个晚上都要写,我看每天都写梦好了。呵呵。有没有不要梦的方案~

LeMontEA 说...

昨天我也作了一個夢,夢見在遠方的友人,大家聚在一起,很開心。。。很不願醒来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SJ,我差不多和你一样.有梦,而且记得.这是睡不熟的表示.但是最近开始没梦了.(FYI,每个人其实都有梦,只是看记得与否.)
LEMON,这种梦是很美好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