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6

如果累了

从开学开始
每天都几乎
从早上7点一直做到
到下午4,5点
然后回家,再继续
这个星期一
因为星期天没睡好
所以3点回家
但是东西还是带了回家
象蓝月说的
两个星期,好象过了整年
现代人,各个都和我一样忙
但是怎么我一点都没有满足感
今天,从7点一直到5点半
除了吃了十五分钟的午餐
还有传了几个讯息的时间
我一直没有停止
怎么好象做不完
后来,当拖着身体回家时
我告诉恩
我累得很郁闷
她的拥抱有让我心情变比较好
后来,决定不回家
到商场找姐姐
吃了一顿很饱的晚餐
回家洗了个澡
忘记了刚才在街上看着来往人群
突然想哭的感觉
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累了
就休息一下吧
只是很累,而已
没有什么的
只是写下,而以

10 条评论: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真是很没有用的自己.
很累,我就会想哭.
哈哈.

chengsun 说...

去 K K 发泄吧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但是声音哑了哦....

匿名 说...

沒關係的。
如果真的很累就哭吧,
水分蒸發掉人也會比較精神、漂亮。
最近發現啊,
哭泣其實並不需要有很好的理由。
有時候甚麼都不做,
躺在沙發上流眼淚也是一種另類的享受。

聲音沙啞了去跳舞吧~
狠狠地甩。

新怡 说...

天生我才必有用啦。
想哭,就到我懷里哭。

抱歉,忙碌的最近,我們的晚餐應該無限期押后了(因為紅眼好了,輪到咳嗽)。

chengsun 说...

声音哑可以唱阿杜 "差一点", 或者你喜欢的杨综伟 "背叛", 呵呵, 无聊-ing

蓝月 说...

想哭,就哭吧。

有时,累的时候,总需要一些眼泪,洗净眼里的沙粒,让自己看得更清楚。

ps: 我也一样,常带到很迟。不过,我决不让自己超过五点!(虽然到现在为止,还没有成功)

加油噢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MOMO,我真的很喜欢流泪一下的.谢谢你.
MAVIS,要好好照顾自己哦.我等待,你的约会.
CHENGSUN,哈哈,背叛是沙哑的咩?
蓝月,你一定很明白,一定.彼此加油.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哦。哭,早该留给过往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泪水,不该有年龄限制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