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4

嘴巴很贱

有时侯自己的嘴巴蛮贱的.尤其我为了表明自己的立场,我会那么说:
"即使全世界男人不见了/死光了,我想我也不会和他在一起."
虽然那么听起来的你会说:不要那么笃定,不要那么信誓旦旦;我也几次觉得,自己何必这么绝呢?
但是我其实最后想告诉你,关于感情的事,我真的是那么认为的.
你可以是我的朋友,我的好朋友;但是就不能做我的情人.只是这样而已.
我知道会有报应的,或者,报应已经来了.
>______<

7 条评论:

189person 说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spArrOw 说...

不一定是报应,有时一开始就是一种征兆,只是不知道而已。^_^

secretgarden 说...

報應就是那個人“已經”做了情人?哇哈哈~

思斌 说...

昨晚你点了两个"即使全世界男人不见了/死光了,我想我也不会和他在一起." 的人,呵呵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189,笑笑笑...
SPARROW,不不不,你误会了.我说的报应不是那样的.哈哈.
秘密,所以你不够了解我啦.我很容易GELI人的咯,所以根本不可能.报应是说,别人也用同样的话来回应我的爱啦.哈哈哈.
思斌,嘘~不要害我.等下人家会想:你很好咩.

et Shuben™ 说...

表酱!

外星人就曾经对海南佬说过酱贱的话,结果…………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ET,我希望那样的报应不要来.PLEA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