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5

我家的Rocker

穿着睡服,绑着五条辫子。
我家的Rocker。
她今年六岁。

5 条评论:

189person 说...

我要下订单。。。。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订单。。。。? 你的儿子?

et Shuben™ 说...

希望你们不介意姐弟婚姻。

我现在就努力怀孕………………

secretgarden 说...

還要謝謝pulakkkkkkkkk
不能頂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189,我美丽的外甥对怪叔叔没有感觉..哈哈哈...
SJ,哈,哈哈,哈哈哈...
ET,加油加油..我会阻止我的外甥太小谈恋爱的.
SECRET,哈哈哈,她是有家教的小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