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2

就这样吧。

我看着你。
突然心里平静得连自己都吓一跳。
就这样吧。嗯。
好累哦。

9 条评论:

summerson 说...

好復雜的心情。。。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明天的你,不会平静~

匿名 说...

發現心情的漣漪像股價。
難得平靜,就來個瘋狂購物吧。

匿名 说...

小真:
虽然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...
但是,又好像很熟悉,
因为自己偶尔也会有类似的感觉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SUMMER,复杂却简单呢.
SJ,???
KODO,我最近很穷.哈哈哈.
匿名,我是小菁哦..

Drechseln 说...

好诗

吟得一首好诗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DRE,好诗哦..哈哈哈...

et Shuben™ 说...

等你连写也不再写了,提也不想再提了的那个时候才是就这样吧。

应该是就这样吧 ^_^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ET,我的就这样吧并不是你说的就这样吧.等我像你说的就这样吧我应该就像你讲的那样,不再提了.
我的就这样吧.是不要再让爱再增加了.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