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26

祝福~



一个中学同学。
一个不常见面却放进心里的好朋友。
一个很重感情,尤其是亲情的女生。
一个孝顺的女儿、妹妹。
一个大笑姑婆。
一个曾经是最佳女运动员的女生。
一个因为压力变得好瘦好瘦的新娘。
在4月26日这一天,正式嫁作人妇。(她不会来这里,但是希望祝福永远围绕她。)
我在她和夫婿身上看到了,即使是马拉松的爱情,也可以很甜蜜;即使结婚当天一堆大小事物要忙,还是可以从容并快乐面对;
我也在她和父婿身上看见,两家快乐的人,结婚仪式才可以更快乐。
深深祝福她。不管婚姻还是生活。
要平安快乐健康。

5 条评论:

189person 说...

新娘以前很胖???

LeMontEA 说...

我祝阿晴生活快樂!

不知道為什麼有次看到多年朋友在网頁上放着她和丈夫的拍拖照片,我很感動。可能,我看着他們一路走来,能被別人的幸福感染,也很快樂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189,大概从55KG变45KG吧,不是减肥哦...
LEMON,谢谢...是啊,朋友的快乐啊,真的也是我们的快乐...

et Shuben™ 说...

请问她是博客吗?

(你看起来比她年轻…………)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ET,我真的比她年轻啦,她不是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