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4

Hang out @ Clarke Quay


大家的.

在诊所喝酒??哈哈哈...

我的.

美吗美吗?随便啦...讲美啦....(讲不美就是摄影师不好!!思斌,多练习!)

路过的人...
----------
CLINIC.CLARKE QUAY.
很热.
但是我很喜欢一起喝酒的气氛.
我应该是个假酒鬼...(感觉上很会喝,也很喜欢喝;但是偏偏喝不多...尤其那讨厌的酒瘼,8.6%的酒精已经能让它爬上身,尽管是啤酒.哈哈.)
但是我还是很喜欢.哈.和喝咖啡一样喜欢.
周五的夜晚,就是应该HANG OUT的啦...不管你去哪里....

14 条评论:

思斌 说...

我仔细看那两张合照,发现除了你之外。。。另外两位女模特儿的姿势和笑容都差不多一样。
最后一张,做么不要 crop 掉旁边两位小姐?呵呵。。。那就变成你左拥右抱了嘛~

Corinne 说...

因为那两位是平面模特儿,所以不会换姿势的!呵呵!

Tze Yik 说...

想不到你那么能喝?

Drechseln 说...

美,非常的美

特别是招财进宝的姿势啊。哈哈

小酌一番,是很有感觉的事情

左岸 说...

嗯,阿晴很習慣駝着背……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思斌,哈哈,你不说我还真的没有发现.左拥右抱?哈哈.不错哦...
CORINNE,还平面叻,只有我是活动rite?哈哈.
TY,就是不能喝,所以才有酒瘼啦...
DRE,你不说,我还没有发现自己的手.哈哈.
左岸,是咯,一直不能纠正过来,连拍照都是,够力了...

匿名 说...

我上次也到了同一家哈哈。
大城市最棒的地方就是下班後可以去小酌兩杯~
超有feel~

匿名 说...

我上次也到了同一家哈哈。
大城市最棒的地方就是下班後可以去小酌兩杯~
超有feel~

Old Beng 说...

哇,美女三位。
呃。。。是 Charlie’s Angels, Power Puff Girls 还是 福绿壽?!
*赶快闪人*

匿名 说...

怎么全都变成模特儿了?
原来是摄影师的功劳哦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KODO,下次来,再一起去...:)
OLD BENG,哈哈哈...不用闪,随便啦,能带给人欢笑就好...哈哈哈...
匿名,是,摄影师也要模特儿好哦...HUHU...

et Shuben™ 说...

劳动节再出来喝过啦!

来啦!来啦!

H 说...

啤酒竟然有超過8%的酒精??

anyway, 哈哈哈哈無巧不成書, 本浪人難得要和同事和球友去amigo的墨西哥餐/酒館喝...可樂喽!

除了Keen之外, 大概沒有人的酒量比我爛..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ET,来啦来啦.应该没有问题的.
H,哈哈,还8.4呢....BTW,你和KEEN都看不出是酒量不好的人哦...哈哈.
喝可乐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