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9

警句


“谁叫你自己那么笨”。
从此我要带着这句警句生活。

7 条评论:

et Shuben™ 说...

Mommy said cannot talk to stupid people. Its dangerous.

Old Beng 说...

知之为知之、不知为不知。。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et, don't let your mom know you have a friend like me...haha.
Old Beng,我只是要重新学习,思考.因为,只有蠢人,会坚持错误.

Old Beng 说...

不懂就要问,老明俺就常问我那些teenage的外甥们、侄儿们最新最in的新玩意。

Everyday is a new learning experience.

[SK] 说...

世界上沒有笨人, 只有懶人..

summerson 说...

別這樣。笨笨的,其實有時候也很可愛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OLD Beng,我一直在学.:)
SK,真的有笨人的,只是你没遇到.
SUMMER,嗯.我老了,不想再可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