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9

星期天


星期天应该要舒适地摊在沙发上看电视吧?
但是我的工作很多,所以要先完成:(不过没有关系,我决定赏自己一杯冷冷的KOPI O....(写完了我就去泡!)
外面的天气有些阴,听MW说KHATIB下雨了,这边应该也要下了吧?
妈妈一早就不舒服,看了医生说耳水不平衡,所以我就做个孝顺的女儿,取消晚餐在家照顾她...哈哈哈...这是哪门子的孝顺?
喉咙痒痒,很多痰...一直EM,EM,EH,EH,吵得休息的妈妈忍不住--你可以去喝咳嗽药水吗?很吵啦...哈哈哈..好啦,写完了就去喝.
心情怎么样?嗯,就一般啊.没有理由总是没有由来的难过或快乐.
------
无聊的星期天,现在下午四点,大家好好享受.
HAVE A NICE WEEK AHEAD...:)
------
这篇的无聊指数:100%

4 条评论: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Tomorrow is Monday lo~~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星期三咯....

et Shuben™ 说...

不会无聊啦!懂得享受生活的人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ET,哈哈哈,只有你这么讲我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