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7

是不是爱你就会变成你?

我们都曾经喜欢着别人。
当我喜欢着别人的时候,我会不自觉变成他。不知道你会不会。
听他喜欢听的歌,看他喜欢的作者,到他到过的地方,从事他喜欢的活动,还有,我特别喜欢去他的家乡。
仿佛那样做就能更靠近一些,再一些。
那些关于他的一切,仿佛都要了解。
哦,这个地方听他提起过,原来是这里。
哦,这间小学他读过。
哦,这个人物上次听他说过。
哦,这首歌他哼过。
他喜欢的运动自己也精就会特别满足。他住在哪里自己发现了就会开心。
甚至,他喜欢的女生是哪一个自己也迫切想知道。
反正只要一切关于他的,就想知道,就想接近。
他爱的,你也会爱。
我每次喜欢上人,就会那样。(我不敢用爱,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样才算“爱”。)
大概就是一个喜欢了,就失去了自我的人。>_<。糟糕。

9 条评论:

secretgarden 说...

你真誠實
你的誠實讓我發現自己也和你一樣
從以前到現在
不管喜歡誰
都會愛屋及烏
現在回頭一看覺得有點可笑
但我知道
當下是甜蜜的

匿名 说...

在这里看到了自己跟你是一样的。。

某样东西其实自己是不喜欢的,但是因为他喜欢,自己就会试着去喜欢,也不会奢望有回报。一切就是这样很自然的不知不觉自己就变成他了。

还真的觉得自己很糟糕。。

Tze Yik 说...

哇,听起来被你喜欢还真幸福~不知道哪一个男生有那样的福分?

匿名 说...

我想也不算是變成對方,
而是通過喜歡/愛一個與自己不一樣的人,
視野與興趣變得更廣闊吧?
自己原來的個性與愛好,
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~

就算有一天,
我們不再喜歡這個人了,
但那些因為這個人而獲得的東西,
會陪著我們一輩子。

這就是戀愛厲害的地方,
讓我們變得更好,世界變的更廣 ^^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秘密,玲玲,我想许多女人都会那样。呵呵。我们的骨子里都是小女人吧。(BTW,糟糕的感觉其实很甜蜜。反正我们能那么勇敢地那么真实地去爱,就真的是一种天份和幸福了吧?)
TY,我真的觉得被我喜欢还蛮幸福的。哈哈。不过被别人喜欢着挂念着就是一种修的福气(当然变相的不说。呵。)
KODO,我赞成你的,尤其是我这种没有在坚持什么的人,哈哈。“变成你”只是另一种说法。但是有时喜欢上一个人个性是会变的,在喜欢的人面前;或者,愿意为他而改变。这也是恋爱厉害的地方。呵呵。(关于为爱而改变,那又是另外一个课题了。呵。)

summerson 说...

你真的是個百分百小女人。
我是不是該祝你早點失去自我?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SUMMER,哈哈,双关?BTW,我其实一直有喜欢的人的,只是没有恋爱而已.所以,如果说我一直没有自我,那也可以,哈哈.
而且,我本来就是一个不坚持的人.哈哈.所谓自我,大概也不是很重要.(听起来是不是超级没有志气的?)

summerson 说...

暗戀?
對方知道嗎?
沒有的話就快快表白吧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SUMMER,那么老不搞暗的.哈哈.
就我不是别人那杯茶.几可怜一下.哈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