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01

所谓分析

"你像是一瓶后勁十足的好酒,剛開始不覺得有甚麼特別,可是會越陳越香,適合有耐心且懂得品味的人來欣賞。"

我倒希望自己是这样。最好别人也这样认为。

“表面上你獨立且喜歡主導,不過骨子裡對於愛情的配合與容忍度卻很強,因此再艱辛的愛情你都能繼續走下去。”

她说我是。我是吗?

“正因為如此,才華洋溢、任性自我以及異性緣好的對象,絕對不會是你的真命天子,因為你的自尊心受不了他人自私的折磨。”

偏偏,我喜欢上三个不喜欢我的男人都有至少其中一个特质。难怪。哈哈。因为他们都不是我的真命天子,所以我还单身。^_^

3 条评论:

Corinne 说...

哈哈,是我啦,真的觉得你对爱情的配合度与容忍度会比较强,但是不知道如果面对艰辛的爱情时,忍耐力有多强及能不能咬紧牙关走下去。

keith ng 说...

Haha...so that 3 guy are who???
But i know u will meet ur 真命天子!!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ORINNE,我可以不可以不要艰难的爱情?HUHU.
华,谢谢你来.那三个不喜欢我的,你一个都不认识.哈哈.但是那个我们彼此喜欢的,你一定懂.哈哈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