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1

如果下笔...

写BLOG写了一段时间了。
其实很少去想什么的。自己想写就写。想写什么就写什么。
每个人BLOG的内容不一样,而我,写得最多的,大概是自己的心情和想法。
所以,很多时候几乎是赤裸裸地暴露自己的一切。
从前没有写BLOG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写,写在小本子上,写在废纸上。自己的心情,自己的想法,想什么就写什么。
有BLOG了,很多心情就写在BLOG上面。说完全没有顾虑到是假的,因为还是害怕会不小心伤害了人。
但是我尽量,把不伤害别人,关于自己的,都写出来。
嗯。有好的当然有坏的。关于这样一个我。
我倒不怕自己的缺点让你看到,因为我本来就有缺点;我也不太担心你觉得我在炫耀自己好的地方,因为你来嘛,就是我的朋友,在某种程度上如果你不认识我,也让你了解我。
只是,我在担心。
因为自己的表达方式,自己的表达能力,有时侯表达出来的意思并不是你想的这样的。
因为有些人真的不是生活上的朋友,所以免不了从文字上认识我,甚至判断我。
所以,我在担心。
甚至担心自己表现在人前的,并不像文字里的自己。
(虽然我自己真的明白,不管你看的我或你看的文字,都是我。)
于是我开始压力了。
我甚至觉得,那么容易就让你看到心中的自己,是不是很不懂掩饰?
---------
嗯。下笔也要想那么多。我是不是太OVER了?
因为连写这篇我都觉得,这样写出来,不知道又有没有错?
我看我是得了妄想症,或者,莫名其妙症。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嗯...妳想多了
雖然我也是一個害怕被揭露的人
可能有時候也會疑神疑鬼
但是
做妳自己吧
連這裡妳也害怕了
我們還能去哪裡
^____________^

Old Beng 说...

My playground, 我话事!

匿名 说...

傻婆,你越来越神经了。。。
记得我们“年轻“时常说:我们所做的事,不求尽人意,只要无愧于心。因为我们知道,都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开心都喜欢的啊。(年轻时都懂,老来却钻牛角尖...)

不管别人怎么想你, 看你, 你还是你。。。 我还是我... 他还是他。。。

总是担心别人的想法,真的很累。 为自己,开心点哦。 这是对你。也对我自己所说的。


 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nanm,你是谁你是谁?看起来文字好像很熟悉.
old beng,来,一起玩.
嗯,亲爱的,我知道.其实可能我只是想太多.年少的许多许多真的回不去了吧?:)

大家,就是发发无聊的牢骚吧.:)

Tze Yik 说...

文字前后,你都是一个样子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TY,我把它当一个赞美,可以吗?^+++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