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9

我都说了,我是容易上瘾的人


现在在看这本.

那天和LATTE看完了这本.
----------
最近不只迷FB,也迷上了九刀(不是恐怖系列)的小说.
哈哈,就是一个容易迷上的人呗.
----------
"曾經重要的東西,我一個也不會忘記,每當我抱住昨晚的枕頭,閉上眼睛,妳的味道,妳的胖,妳的可愛歡笑,都會在我夢裡出現。我很愛妳。當妳開始淡忘我們之間的記憶,只要還記得這一點就夠了。 時間之於妳將不再前進,我會牢牢地把永恆烙印在心裡有妳的位置。"

7 条评论:

LeMontEA 说...

FB=肥死布!!!哈哈

若干年後,這些可能都成為過去,占据我記憶空間的一小部分而已。。。

et Shuben™ 说...

床边的那本好像叫 《妈,亲一个》 还没有开始动手呢 :p

summerson 说...

我還以為你是迷上自拍了。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LEMON,嗯,一切都会过去.不管什么.
ET,哈哈,那个我上个月刚看完...
SUMMER,哈哈.自拍是一直都迷的.哈哈.

Tze Yik 说...

想不到你还在看爱情小说, 很梦幻一下哦~

mw 说...

我看过他的一本书(恶心系列),爱情小说暂时还没看过。因为我现在在迷深雪的小说,哈哈~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TY,看爱情小说有什么不对?BTW,这两本也不是纯爱情...有其他元素.而且,九把刀的小说,看的不是他写爱情的功力,而是他对生命的热情.(都叫你多看一点书,才不会乱下定义,哈哈哈哈...他写友情会棒哦...)
MUNWEY,哈哈,深雪哦?嗯.好好享受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