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7

所谓"我要让你幸福...."

早上才发表了爱的宣言。
晚上我又有另一番见解。
虽然我承认自己是爱上就是超级小女人的女人,而且会努力让对方觉得“和你在一起很幸福”的人,但是我告诉你,我很难喜欢上人。而且,我会常注意到人的缺点,然后觉得GELI。(好啦,我有努力学习不让自己觉得GELI,人人都有缺点我知道啦。我真的知道。)
所以我觉得,如果和某个人恋爱,我一定要够爱他。
一定。
所以几经反复的转变过后,一定要的话,还是选个我爱他很多很多的人。不然,我搞不好很快就会觉得GELI。哈哈哈哈。我知道啦,人家看我搞不好也觉得GELI,我就是想讲而已。
所以,所谓“我要让你幸福”,只能对着自己非常非常喜欢的人,而已。
-----
我要恋爱了咩?当然没有。如果有,我才不会写那么多。
哇哈哈哈哈。^+++++++^
----
放假,无聊嘛~

7 条评论:

chengsun 说...

恋爱了的话, 应该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写了吧.

Corinne 说...

这我想起那天你说如果一觉醒来看到那个人,突然觉得那个人很geli时你可能会怎么把他“处理掉”。。。哈哈哈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HENGSUN,我还不知道.哈哈.
CORINNE,哈哈哈,如果我不够爱真的可能会那样.哈哈.

Tze Yik 说...

恋爱可能不是你想象中美好,可能会烦恼呢,一时让你开心到云霄,一时让你伤心掉到地狱。。

如果是这样,你还想恋爱吗?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TY,嗯,我真的要告诉你,我真的不是小女孩.:)只是我还是相信,如果抱着很正确的态度去爱,我们还是可以爱得很精彩很美好.就像活着一定有痛苦一样,只是如果我们抱着乐观的态度去过生活,快乐一定还是比较多的.
我.还是很想恋爱.嗯.只是我坚持,一定要找到我爱的人.
而且我一定会让对方真的感觉幸福.:)
(太久没有正常的恋情,所以,其实有些害怕.)
^_^

匿名 说...

哈. 我反倒覺得戀愛一定很棒. 因為自己一個人大包小包上廁所很麻煩. 一個人去餐館吃飯時那waiter的眼神會令人討厭到...

不過呢. 宣言這種東西聽聽就好. 又不是要打仗進攻對方...哈哈哈哈.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老大,WALAU...做么要讲出单身的难过...
宣言这种东西讲讲而已,又不是要拿去换钱...哈哈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