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4

来吧。我不怕。

是。我又掉进洞里面。还在坠落。
只是少了难受,因为已经习惯。因为知道这是必然。
只是少了害怕,因为已经坦然。因为已经懂得面对。
洞里没有声音。只有许多影相。
这一次没有在怕的。
-------
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失败的。就只是想念而已。不想念才是奇怪。装什么装。
想念和放开是两回事。你不知道咩?
-------
没有。什么。
找不到出口,来这天空宣泄一下,而已。
只是,想念的感觉,还真是,死北烦人。
-------
妈的,这个洞那么深?难道是传说中的黑洞?
CHOY!那么我不是永远不用着地?
给我防空洞,不要给我无底洞!!!!!

9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对呀,想念和放开是两回事。
真的,真的是两回事。
我好喜欢这九个字,harriet。
坚强点,
勇敢点。

匿名 说...

对,想念和放开是两回事。
放开了不等于不会想念。
想念也不等于不放开。

我并不会觉得你是软弱的。。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那你就去爱戴佩妮,不爱蔡健雅~

mw 说...

在洞里有没有偶尔看到我们客串的穿过啊。

LeMontEA 说...

楼上的少俊,来搗来d,哈哈

去吶喊吧!把所有的情緒都發泄出来。

Corinne 说...

残忍但真实的说,
朋友有时是阻止不了你执意/情不自禁的要往下跳,往下掉的。无能为力也只能眼睁睁的看你悬在半空中坠呀坠的,但请相信,朋友愿意在洞地用厚且柔软的肩膀,为你铺下一层气垫,为你随时即将着地做准备,虽不能保证你不受重伤,但应该死不了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JOOANNE,我会的.更勇敢,更坚强,更爱自己.
玲玲,嗯.:)放开了不代表不能想念对吗?
SJ,很冷咯~冷到我感冒了咯...
MW,哈哈,你们的影子可能在洞口吧:)或者,像可零说的,在洞底.哈哈.
LEMON,最近喉咙很不好,所以只能在心里呐喊.:)那个SJ,该打!
CORINNE,确实的.然后真心谢谢你.我会小心一点,掉进洞里的次数会越来越少的.而且,最重要的其实是,我怕压死大家...huhu...:)

summerson 说...

喂?!!喂?!着地了嗎?
以后記得隨身攜帶一些開心的照片,墜落的時候就拿出來看消磨消磨時間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SUMMER,好...以后会听你的建议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