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6

我不喜欢

我不喜欢人家说我想太多。(总有人说我想太多。事实上是不是想太多应该是相对的。但是我不喜欢自己是一个想太多的人。因为想太多的人总让人觉得神经质。哈哈。)
我不喜欢自己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。(我最近的身体不好。我不喜欢。也很讨厌。因为我要自己健健康康的,不要自己是一个病罐子。哈哈。)
我不喜欢自己容易看不顺眼。(惨了。老了的自己容易看东西看人不顺眼。结果要花许多时间责怪自己的没有修养。累了自己。)
我不喜欢受到冷漠的对待。(总是有人对人很冷漠。但是我对冷漠这个东西真的非常不喜欢。我真心跟你微笑,我用心对待你,你用冷屁股来贴我的热脸,然后也叫我学习冷漠?我不要。)
--------
怎么一个人可以不喜欢那么多东西呢?
唉,我应该要出家才能清心寡欲。(骗你的啦,我才舍不得那滚滚红尘的风花雪月呢。)

7 条评论:

Tze Yik 说...

对别人生气就是自己的修养不够~要学会控制情绪。。

Leon Koh 说...

lower down our expectation.. that's what I always tell myself

happy day!

Leon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TY,会写的人一定会去反省...不用怕..我不是圣人,只有在不断了解自己的缺点自己去改进,才能成就更好的我.:)
LEON,嗯,是吧.每个人都有自己活好活得快乐的哲学.:)

大家要用心看.才可以看出我真正要写的东西哦.断章取义是不好滴.

H 说...

哈哈哈哈. 最起碼想太多絕對好過講太多, 念太多, 花太多, 吃太多, 買太多etc.

重點就是, 自省和自我對話是必需的. 然而我個人認為更重要的就是, 時間到了, 把插頭拔掉, 打開門,

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老大,走着走着,差不多要走到教堂门口了.还是佛门?哈哈....
嗯,不过说的好,自省后大概就是要走,走出去到底是改变还是不把自己困着,都没有关系,对吧?:)
(老大最近很忙吧?)

et Shuben™ 说...

奇怪,脑袋是我的,长在我头上呀!
莫怪,嘴巴是他的,长在他脸上嘛,
真的,想太多比讲太多可爱一些哦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et,哈哈哈,你也很可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