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9

自恋到~


我有时侯,也几自恋一下的.哈哈哈.
买了新衣哦,而且非常喜欢.给我自恋一下,不可以咩?
*哈哈,很多人喜欢这样拍照,我也来学一下.问题是:我没有发现我的镜子很脏啊,哈哈哈*

18 条评论:

189person 说...

sui oh......

summerson 说...

ooo... miss singapore!

Tze Yik 说...

哇,好像有化妆哦!熟女的造型很赞哦,下次出来聚会也应该好好打扮打扮吗,一定吸引到很多的狂蜂浪蝶。。:)

Xiao Mey 说...

不错的打扮,美到~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189,kam sia kam sia...:)
summer,我是malaysian好不好..哈哈.BTW,要贴上的照片会挑比较可以看的,哈哈.
TY先生,我每次和大家出去都有化妆好吗,难道我的化妆技术自然到你看不出?哈哈.好啦,我会接受建议,好好打扮的.
MEY,谢谢你:)

哈哈,自恋地放上照片然后有人称赞果然是很开心的事.哈哈哈哈.平凡的人就是要这样寻找一点自信的.哈哈哈哈.所以,谢谢大家那么捧场.(开始有点心虚了...)

Corinne 说...

表心虚啦,我有讲你越来越美呀,真的啦,真心的。
如果你看到我诚恳的眼神,你就会深信不疑啦!
哈哈哈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ORINNE,我都说了,你是最爱我的...MUACK...哈哈哈哈哈哈.

Corinne 说...

哦,还有忘了讲,下次要拍这样的照片,镜子记得一定要记得抹一下,脏到~

(嫌弃的眼神。。。)哈哈哈哈!

匿名 说...

walau eh. 幸好我沒有在吃東西不然哽死都沒有人會同情.

我並無貶義. 只是意想不到就忽然看到很水的熟女自拍照...

哈哈哈哈. 大家都一樣自戀的啦. 很不錯啊. 除了發型好像有點80年代末 ~ 哈哈改天我也來放一張更猛的嚇吐全部人...

~閃先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CORINNE,真的很赃一下咯...我都不好意思到....
老大,回来回来!!!发型?我还故意用了一点GEL跟它弄卷卷的咯...我喜欢到~你不知道流行复古咩?那个高高厚厚的腰带我老妈也穿过叻~BTW,自拍,SAP SAP SUI啦...

LeMontEA 说...

痩了,頭髪長了,結論越来越美

匿名 说...

we…we…美呵…
有女人味了。

et Shuben™ 说...

不自恋的女人才是不正常!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哇,反应这么热烈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LEMON,哈哈,果然黑色有效果...我最近才为那增加的几公斤烦恼...结论是:这衣服买对了....:)
左岸,嗯,哈哈.希望女人味不会很快变成AUNTY...:)
应该也会自恋的ET,谢谢你支持...
SJ,大家都是好朋友来捧场而已...:)

mw 说...

哇~~美女美到跌渣啊!!!(真心话哦)不过你眼睛望上面会更好。下次试试看效果会更好

chengsun 说...

这张是不是用来骗留言的?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MUNWEY,好好好,我以后试看...
CHENGSUN,哈哈哈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