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6

老了.又怕死.


我很怕死,真的,我承认。
我不得不承认。我已经慢慢老了。
虽然外表看起来还不很老,虽然很多的想法也还保持赤子之心,但是身体老了。
皮肤不再那么容易恢复光泽。黑眼圈不再睡一睡就散去。通宵对自己老说已经是天方夜谈。一下子就容易疲倦。
然后近几个月身体不太好,总是感冒。小感冒,大感冒。反正动不动就流鼻涕,喉咙痛,全身乏力。
尤其是每个月亲戚来探访之前,总要来个感冒,不管大小。
再加上天气不好,又时热(课室)时冷(办公室坐在大冷气之下)。
所以这个月我感冒了三次。
免疫系统好像变超级糟糕。(那真是非常不好的事)
结果这几个月PANADOL和银翘片变成我的好朋友。
用太多电脑。睡眠品质不好。没有定时运动。哦~都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可能是时候改变一下。
因为我最讨厌做病宝宝,我要做健康的人!

9 条评论:

summerson 说...

有在吃supplements嗎?
人老了就得吃。。。

p/s:我不是做直銷的.

Tze Yik 说...

那就多运动运动吧~可以邀大家去HIKING或晨跑~

Xiao Mey 说...

人老了,机器也老了,近期我也是时常生病....是时候调理调理

P/S:不要和PANADOL 太好,它是坏人,:D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我还是觉得除了周五的晚餐,我们该去爬山了~

蓝月 说...

嗯,感冒,学校最近传染得厉害。

新怡 说...

每星期六,08:45,我会在bt timah山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大家,是的,运动很重要.健康要照顾.要调,要吃VITAMIN,不要去有人传染的地方.
嗯,大家都要照顾自己的身体.如果你也觉得自己老了.

匿名 说...

做直销的人,在关心朋友之际,就难道只是为了生意吗? 做直销的人,也是会关心朋友的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亲爱的,有例外的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