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1

所谓人家家的事

庾澄庆和伊能静正式宣布离婚。
因为有第三者的是伊,因为平时太“用力”证明自己很好的是伊,所以大家一面倒支持庾。
我一直把这个当娱乐新闻来看。
但是事实上,到底身为外人的我们了解什么?
曾经那么爱着对方的人走到这个地步,真的全是一个人的错吗?
我不知道。
-------
我在电视剧看到这样一幕。
男人保养得很好,女人已经是黄脸婆。
男人嚣张拔扈,女人唯唯诺诺。
男人出轨的原因是因为女人太唠叨太AUNTY太出不了厅堂,完全没有在一个平台上生活。
是谁的错?
我不知道。
-------
女方声泪俱下告诉所有人她分手的故事。
搞到大家以为是他对不起她。
有了第三者的她完全不提此事,只是告诉大家他不再适合和她一起。
谁的错?
我不知道。
-------
女方死守了男方好几年。
结果男方和一见钟情的女生结婚去。大家都说女生笨。
大家知道他们是好朋友所以觉得女生一厢情愿。
男生一边以好朋友和女生相处一边在无人的时候牵她的手给她拥抱。
谁的错?
我不知道。
--------
我们都看到表面。于是不知道倒底是怎么一回事。
但是人家家的事。不要插手。
事实上关于感情的事,所谓的对错,我们怎么说?(事实上关我们屁事?因为我们三八。不要不承认。哈哈。)

7 条评论:

chengsun 说...

对咯对咯

Corinne 说...

是咯是咯

summerson 说...

mmlor mmlor

Tze Yik 说...

爱情本来没有对和错,只有适合和不适合~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没有谁对谁错咯。
只是Harry以后日子不一样而已

Clover 说...

无意闯进你的部落格,你的感情观令我感到安慰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相信没有对于错,一切都是选择。。。

仪薇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合唱三人组,YA咯YA咯...
哈哈,BTW,我要讲的是:我们只看到表面,爱情虽然没有对错,但是人是有的,所谓对与错.哈哈.
仪薇,欢迎你来.安慰?为什么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