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0

就算不再遇见如此的美景.....

因为花了太多时间,去难过,去遗憾。难过这片美好的风景不属于自己,遗憾那么漂亮的一切没有办法捉在手里,所以我几乎没有好好的去体会这美好的风景。
我用了许多时间看清,觉悟;当心中许多负面情绪已经消失,终于在那个夜晚,我细细地去品味看到的这一片赏心悦目的风景。
如果说这世界有天堂,眼前的美景大概是我到现在,所见过,最靠近天堂的地方。
或许我没有把每个角落看清楚;或许因为是我很喜欢的一种美景;所以我觉得,这是此生最美的风景了。只是又有什么呢?这一辈子我们又看清多少事情呢?
它大概是属于大家的吧;又或许有它的主人。所以我只能好好的欣赏。
虽然有人说,那宁愿不要遇见。
但是我更害怕从来没有遇见那么美好的风景。如果连看都不曾看过,那么我们的眼睛和心灵,不就不曾留下什么的?
我终究要离开的。于是,我劳劳地把看到的一切,“咔搽”,然后镶起来,放在心里最安全的地方;我不想忘记,更害怕记不起。
或许多年以后,我能看到更美好的风景。但是这一片,依然保留它的美。
只是,这一辈子,还会遇见吗?(是有一点害怕,呵呵)
(或许没有更美的。但是可能有更原始的,更纯朴的,更有味道的,不是吗?:))
就算不再遇见如此美景。我仍庆幸。

7 条评论:

summerson 说...

真的很美!
是哪里?

LeMontEA 说...

“这一辈子我们又看清多少事情呢?”

有人對我説,別看太清楚。我不知道,有時我像個迷了路的小孩,我希望有個大人牽着我的手走。有時我想自己走出属于我的路,不想任何人干擾。

其実,我搞不清我在干嘛,哈哈哈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夏之子,图片是CANCUN,但是我没有去过...:)
LEMON,我们时时刻刻都在矛盾着不是吗.有什么呢?

spArrOw 说...

曾经拥有,并珍惜,也是一种幸福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嗯.麻雀.我不曾拥有过.却在最后的时候,也感觉,幸福是因为可以那么深深眷恋这一幅风景.

Tze Yik 说...

我理想中的天堂也应该如此~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TY,原来我们也有思想一致的时候,哈哈哈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