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01

下午的一场梦

午觉时梦见大学的室友。一个和我住了两年,非常要好的朋友。
只是我来新加坡后,她不久后也去了伦敦。
然后时间空间不知道阻隔了什么带走了什么,我的生活好像就少了她。
然后想起她在英国,我就一阵很奇怪的感觉。在那么远的地方,生活怎么样?一切怎么样?
然后我想起了其他曾经一起住的好朋友。
然后想起前同事兼好友。
然后想起曾经一起生活却不再在身边的很多人。
我突然一阵很失落的感受。
还有那是一种原来大家都已经过着自己生活的感慨。
有生活里已经少了他们,的不舍得,却不能怎么样的,感觉。
完全词穷了。一种奇怪的感觉。
希望大家健康平安。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超久没有写blog了,好懒惰哦。

我也是如此失落,如此难过。
一个人在这里,很常会想起朋友。
但又不能怎样。

summerson 说...

你搞到我也開始想念我的朋友們了。。。

Corinne 说...

”仿佛如同一场梦~我们如此短暂的相逢~你像一阵春风轻轻柔柔吹入我心中~“

这篇让我想到这首歌呢。
最重要是大家都安好:)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左岸.但是你有大尧,不怕.我只是失落,没有难过,而且身边还有许多新认识的好朋友.:)
SUMMER,嗯,你在那么远,应该会吧.
CORINNE,有感觉哦.嗯,最重要大家都好好的,大家每天晚上都在我的祈祷词里面.:)

匿名 说...

我最近也很想念我英国的朋友。
我最近发现自己外表越热情,内心越冷漠,这个保护层在2003年后越建越厚,只希望自己不会沦落到缺氧的一天。
大家加油!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安哥,
你好好加油.难怪越来越有分量,原来是墙建得那么厚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