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7

我的悠闲下午




我的假期.我的下午.
LATTE.九把刀.MUFFIN.一个人.
简单的快乐,要自己寻找.

6 条评论:

mw 说...

好"tan"喔!

summerson 说...

我都想hea一hea...

LeMontEA 说...

那天在紀伊国書屋,我也享受這様的悠闲。

熱咖啡+carrot cake=肥死,哈哈

Corinne 说...

原来你sms我的时候已在享受悠哉午茶了呢!
我也要~

匿名 说...

瞧,单身感觉蛮不错的,
我好羡慕你。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MUNWEY,的确很享受.
SUMMER,去啦去啦.
LEMON,你那么瘦,不怕啦.我都没有怕.哈哈.
CORINNE,是的,亲爱的,SMS你时在那里了哦.
左岸,嗯,你有大尧也很快乐啊.单身也好,结婚了也好,都有它的快乐吧..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