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05

企图

我企图在这个不公平的位置得到同等的对待,但是却忘了起跑点本来的差异。我企图说服自己不要再去要求什么,却在看到冷漠之后还是难过。我企图站在那个立场去想,却发现我怎么也无法摆自己在那个位置上。我企图告诉自己想太多没有用,却在算了吧过后还是在意。我企图自己解释不公平背后的用意,却不知道这样的猜测到底有什么意义。
------------------
我以为放不开的只有我而已。

6 条评论: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说...

看开一点点~

匿名 说...

因为我们并非圣人,永远有烦不完的烦恼。放不开只因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。 世上的不公平太多了,我们又能为多少个不公平平反呢?
如果一切都放的开,那我们已经可以成佛了。
换另一个角度或想法,或许能让你好过一点,但不代表可以把问题解决。
套一句吴宗宪的话“时间不会让你忘记了痛,时间只是会让慢慢习惯了痛。。

et Shuben™ 说...

Never be bullied into silence. Never allow yourself to be made a victim. Accept no one's definition of your life; define yourself.

Harvey Fierstein

中西文化不同,我只是不想当个弱者。

(题外话,小时候的照片真的是可爱到…………)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SJ,我看很开了.
匿名,ET,谢谢你们.
ET,左边那个是我:P

Tze Yik 说...

说穿了,你就是一个不折不扣固执的家伙~呵呵

harriet aka 晴 说...

TY,可能在某一些事情上,我真的是固执的.
还是,执着?
哈哈哈.只是发发牢骚而已啦.